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DOC 成果展
發布日期:2020-03-19  人氣:143  【北埔DOC】

新竹縣北埔鄉的特色活動 〈正月十五油笐火〉完美結束,連續兩年由竹苗輔導團 "明基友達基金會" 協助拍攝〈正月十五油笐火〉影片,紀錄在地特有的文化活動意義非凡。今年特別舉辦露天首映會,邀請了非洲鼓樂團熱鬧開場,村民們也熱烈參與。藉著這個機會數位機會中心也在會場上將歷年成果展示出來,會中並播映數位機會中心課程錄製、剪接、採訪等相關成果。透過各村村長各協會理事長等了解數位機會中心業務,尋求支持及協助推廣。

北埔〈正月十五油笐火〉露天首映會

埔尾村李村長也現身說法自己的學習過程和心得,雖然電腦能力不錯了,但仍有些學習領域是第一次在數位機會中心接觸到,大力推薦大家都來來一起學習,也讚揚數位機會中心的課程及在地推廣的努力。

村民們詢問課程及作品

會中各村村長及村名踴躍詢問課程,相信對未來課程推動很大的助力。

村民比起手指稱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