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湖內DOC】成果發表會
發布日期:2020-11-16  人氣:187  【湖內DOC】

訪視委員很認真傾聽著負責人員介紹每個課程誠品的小故事呢!

一年一度的數位機會中心訪視成果又來囉!這次訪視主場是在湖內國中,當天雖然陰雨綿綿,但是湖內區的居民以及湖內數位機會中心的學員仍不辭辛苦前來助陣。從一剛開始社區媽媽們的迎賓舞、湖內農會、玉湖窯手創坊展示攤的擺設贊助,甚至是學員與志工上台分享參與數位機會中心課程心得,都讓在場的參與者充滿了感動,現場氣氛也活絡不少。

社區媽媽們以熱情的迎賓舞來歡迎訪視委員們!

訪視過程中,委員們也親自參觀了湖內數位機會中心的硬體設備,對於湖內國中提供給機會中心學員的學習環境感到十分滿意,即使是活動結束後,訪視委員對於湖內數位機會中心仍是讚賞有加,而身為主場的湖內國中也回饋已滿滿的熱情,讓所有參與者能夠承載這滿滿的榮耀!雖然只有短短2小時的活動,大家卻是卯盡全力在準備著這場盛宴,團結一心的感覺著實讓人既興奮又感動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