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大內DOC】大內酪梨節
發布日期:2020-08-16  人氣:226  【大內DOC(內江里)】

市長一起體驗數位新生活 一鍵馬上設計馬上印 雲端姓名貼紙列印

2020年大內酪梨節,係由大內區公所辦理之酪梨產業文化活動,今年以「在大內遇到幸福」為主題,舉辦地點在曲溪南瀛天文館,酪梨是營養價值高的水果,整顆沒有糖分,由人體容易吸收的植物油組成。現在正值產季,大內區公所串聯在地社區,規劃讓民眾騎T-BIKE,進行大內采風輕旅行半日遊,遊覽大內各知名景點、品嘗風味餐、到酪梨田體驗活動等。今年在活動會場除安排小農市集外更結合闖關遊戲、趣味競賽、大內國中舉重隊、大內數位機會中心等精彩節目和攤位。

人聲鼎沸的活動現場

天氣晴朗,蔚藍的天,輕飄而過的細雲,陽光普照整片南瀛天文館,讓整個活動會場充滿生機盎然,臺南市黃偉哲市長也親臨現場,體驗DOC數位應用的平板工具,整個活動充滿在地新希望,也開啟了大內幸福之旅。

校長親自跟民眾介紹DOC

校長親自為民眾介紹我們DOC的課程,以及我們大內DOC產出的特色課程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