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臺南高雄特色好物齊聚東山服務區
發布日期:2020-08-02  人氣:207  【崑山科技大學】

櫥窗產品布置

為提供全國數位機會中心(DOC)在地小農與店家,協助在地產業行銷,展現數位機會中心經濟層面的正向動能,及增加偏鄉小農產業曝光機會。由南仁湖企業提供的東山服務區場地,藉由觀光人潮,提升全國DOC商品銷售及市場能見度,並使民眾了解數位機會中心的功能及成效,攜手共創雙贏的局面。

櫥窗整體外觀

今年邀請臺南市高雄市優質的DOC小農與店家,於東山休息站的櫥窗進行展售及推廣。產品內容多元又豐富共邀集了20組特色好物展出,有來自東山蔬果番社聯盟系列產品、六甲二監荷麵、學甲瑞香農產、西港藺草24號藺草包、阿農兄芝麻糖、麻豆三畝庭文旦酒、六甲農會越光米、大內酪梨文創坊系列產品、左鎮公舘社區葛鬱金系列產品、甲仙友善香草查、六龜巨林果鋪果乾系列、新化彩虹天空有機系列產品及林園林內槺榔祈福掃帚等多樣化產品。歡迎大家經過東山休息站時,可以停下來參觀及選購臺灣本土的在地農特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