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海端數位機會中心協助孩童課後照護
發布日期:2020-06-08  人氣:143  【海端DOC(崁頂村)】

放學後的孩子們到DOC教室認真寫作業

  原住民族委員會,為加強原住民學生新時代的適應力和競爭力,推動「原住民學生課後扶植計畫」,在正規教育的體制外,發展原住民學生多元智能學習及興趣,並傳遞音樂、藝術、舞蹈、體育、原住民族歷史、語言等多元化課程,以激發原住民學生潛在多元智能,並引導其有效學習。

完成作業的孩子們會借用教室的電腦開始自主學習

  海端數位機會中心協助孩童課後照護,提供數位資源,讓孩子們在課後也能有自主學習的好場域。孩子們在海端數位機會中心運用數位資源做線上學習、資料搜尋、課前預習、課後複習、影音搜尋等;孩子們也會回饋數位機會中心,協助教室清潔,設備維護等工作,若有社區民眾前來使用設備,遇到問題孩子們也會主動協助解決。海端數位機會中心是一個大小朋友們,皆能一起共同學習成長的好場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