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海端DOC聚福食堂e起快樂又健康
發布日期:2020-06-05  人氣:193  【海端DOC(崁頂村)】

長輩們來到活動中心一同享用餐點

  食安問題、社區照顧便利性及人口老化等等的問題衝擊下,臺東縣政府推動「聚福食堂-社區廚房」計畫,為社區獨居或弱勢長者提供餐飲服務,導入衛生教育、食安與營養、志願服務等,協助縣內的社區或部落有能力來照顧自己的長者。開辦聚福食堂和據點等社區式服務來減輕家庭子女照顧負擔,更能就近友善關懷長者,使其感受需求被照顧到、尊嚴被維護,活的快樂又健康。

用餐後開始體驗平板樂趣

  海端數位機會中心與聚福食堂-社區廚房計畫供餐地點,剛好分別在在崁頂活動中心的一、二樓,兩計畫相互搭配,讓為了要用餐而來到活動中心的長者,體驗到數位學習的樂趣,透過輕鬆、有趣的教學方式,提升長者參與數位學習的意願,讓長者們不在懼怕數位學習,願意一同參與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