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大武DOC樂齡學習一級棒
發布日期:2020-06-05  人氣:154  【大武DOC】

認真學習使用相機的長輩們

 

近幾年來,我國社會不僅在人口結構方面有快速老化的趨勢,退休年齡也普遍較法定年齡提早許多。高齡社會已經成為不可避免的趨勢,但高齡社會所可能衍生的問題卻是可以因應的。因此,教育部配合政府政策,推動樂齡學習中心計畫,學習將有助於高齡人力再運用,發揮正面能量,創造熟年價值。

 

認真學習使用平板的長輩們

 

教育部樂齡學習中心與數位機會中心結合開辦樂齡數位學習課程,依高齡化學習理念規劃出以中高齡對象為主體的一系列數位課程,希望透過數位學習課程,提升高齡者的基礎數位應用能力,理解社會趨勢,縮短與年輕族群間的知識差距,以及增進世代之間的交流,創造共同話題,提升高齡者自我價值,透過高齡學習活動持續加強自我學習、自我成長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