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十月里港潑水節 手作數位真魅力
發布日期:2019-11-18  人氣:416  【高雄市資訊服務暨應用協會】

    2019年雲南美食文化季-潑水節的活動,於10月10日圓滿落幕。這一年一度的盛大慶典,總是吸引全臺各地的遊客前來朝聖,享受在陽光下的玩水樂趣。為了與之共襄盛舉,里港數位機會中心(以下簡稱DOC),與社區人員合作,搭配潑水節的主題,提供平板體驗,與DIY活動,讓民眾能感受數位應用的魅力與樂趣。

 

    此次里港DOC貼心的設計了專屬背板,讓大家打卡分享至動態,將活動廣宣出去;還有,DOC也準備了自行印製紀念T恤的服務,駐點人員指導民眾使用平板或手機,進行紀念照攝影,再利用數位設備,現場將參加手作體驗的遊客作品,轉印在衣服上,為這次活動留下美好紀念。當天,有媽媽帶著小孩,一起到里港DOC的攤位,製作屬於母子間的禮物,完成後,她才發現,原來里港定遠社區,有可以免費學電腦應用的資源,讓她開心的直接留下連絡資訊給駐點人員,希望明年度有相關的課程,都能通知她。

里港DOC的數位靜態展示攤位,歡迎民眾前來體驗。

    結合當地滇緬文化,以及吸睛的手作體驗,里港DOC的展攤在活動當天,成為熱門的攤位之一,透過駐點人員、社區志工不遺餘力的分享、宣傳,成功將里港DOC的資源和營運,推廣出去,也收穫了許多新學員。

民眾現場進行數位設計,完成衣服的圖樣。

新聞稿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