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甲仙DOC】全國成果展宣傳及展示活動
發布日期:2019-11-05  人氣:218  【甲仙DOC】

於台南高雄商家消費不限金額,即可索取一張商家卡,集滿三張不同商家卡即可免費兌換一次洞洞樂

 

108年11月2至3日甲仙DOC參加教育部數位串聯城鄉共好成果展,2日早上我們提著行囊來到我們甲仙DOC的攤位,大家將我們學員的作品及我們甲仙的農特產芋酥條、香草茶擺設好後看見今年南高輔導團特別規劃的加碼活動好禮洞洞樂,工作人員正把獎品塞進箱子裡封箱,裡面的獎品是來自全國各個地方的DOC提供的豐富獎品,只要在南高DOC攤位買農特產品就送一張卡,集滿三張不同商家卡即可兌換一次洞洞樂,洞洞有獎喔!哇~這真有趣還可增加買氣呢!

甲仙DOC夥伴們準備開始推廣資訊課程跟小農產品

 

今天天氣晴朗又吹著涼風,遊客也早早就來逛自由廣場,到我們攤位看到我們桌上學員的作品,有月曆、雷雕、3D列印作品,很好奇的想買還問價格多少,一經我們解說後才知道這是我們甲仙DOC學員上電腦課程產出的作品,遊客也一頭霧水…甚麼是DOC?經我們駐點人員詳細解說,遊客才瞭解教育部在偏鄉有這麼好的計畫,還幫助在地小農推廣農產品,現在食安問題日益嚴重,讓大家吃的安心真的是現在政府應積極推行的必要項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