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在地講師]【學甲DOC】DOC在地資訊講師培訓-莊素婷老師
發布日期:2022-06-22  【學甲DOC】

那年網路拍賣剛起步的時候莊素婷老師正好高中三年級,對網拍世界有著滿滿的求知慾,從那一刻起一直到現在一直有在鑽研相關的知識,從比價到數據分析都是網路拍賣重要的課題之一。在一次影片剪輯課程招生中元老級學員李明席大哥邀請了莊素婷老師參加學甲DOC,從此素婷老師開始在學甲DOC一起學習漸漸的從學員晉升為講師

上課時指導學員使用電腦

網路拍賣是素婷老師主打的專業課程,課堂上帶著學員從事前的平台帳號註冊、各個平台的商品比價以及如何挑選上架的商品,線下的顧客管理以及廣告投放。課堂中學員對於基本的網路購物都有接觸,但是自己當賣家販售商品還還是第一次,關於網路購物學員有許多問題也有不少被網購詐騙經驗,課堂上互相分享討論,學習是雙向的透過學員的分享講師也能有所收穫。

生活在網路世界的素婷老師對於數位並不陌生,但要如何讓更多人認識網路平台,能夠輕鬆上手不排斥它這是素婷老師一直在探討的問題,透過學甲DOC網羅各種專業的講師,將各個不同面向的領域集結在這裡透過課程學習,有了學甲DOC的陪伴讓上課這件事不再乏味枯燥,這裡就如同一個大家庭能夠給予學員足夠的知識,更重要的是凝聚了學甲地區人與人之間的向心力。

指導學員使用電腦

素婷老師除了是位講師也是位學員,積極的參加DOC的數位課程向其他講師學習,精進自己的教學方式提升不同面向的資訊能力,為的就是希望在不遠的未來能夠與學甲DOC一起深入社區發現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將數位帶進大家的生活,讓學習成為日常,只有不斷的求新才能追上這瞬息萬變的世界。

學員使用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