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有柳營DOC,真好~
發布日期:2018-09-12  【柳營DOC(果毅里)】

有柳營DOC,真好~

【柳營DOC學員   劉麗蘭】

首先,我要感謝柳營DOC的成立,才能成就我電腦上的不足。在今年我總共上了三類課堂~

一、【名片製作班】4月份
二、【Line貼圖創作設計】4月份
三、【個人徽章創作班】7月份

在【名片製作班】裡,我遇到我曾用過的AI軟體,但是對AI不熟的我,還是忘記如何操作。老師很有耐心的教這套很困難的AI,但是拿到實體真實的名片當時是非常興奮的。

而【Line貼圖創作設計】課程,則是以手繪可愛的圖案為主,描繪後做成專屬個人的line貼圖,我從來不知道我有畫畫的天份,自己還很滿意自己的作品的。

最後一堂上的是【個人徽章創作班】,我遇到了photocap這套軟體,以及見識到做徽章的模具,拿到專屬自己的徽章。

我本是一位從臺中市回鄉務農的青農(哈~不年輕了~),當了19年的家庭主婦,為了父親的身體才又回歸到小時候務農的生活,在這19年中,我有些跟不上社會腳步,回鄉後的第一年,正好遇上的DOC,我有意為我娘家天然米找一個舞台,因為我們的天然米田地已養成19年了,捨不得放棄,所以透過DOC的課程,製做了天然米的名片,期待找出天然米的出路。

另外天然米的徽章也給了我一些設計附屬品的想法,自然line的貼圖也將會是天蘭米出售的設計圖管道之一。天蘭米的米寶寶,在早期只是一個圖,並沒有特別的意義,一直到課程一直出來,我才想到也許可以和天蘭米做結合,並且把米寶寶當成是天蘭米的標誌,所以米寶寶就正式出來亮相了。

說了這麼多,上完這些課程,其實要說的只有一句話,DOC真的成就我天蘭米的大功臣。
因為我沒有什麼動力和心思去動這些心思,透過DOC不斷的開課,卻觸動我想去學習的念頭,也就成就的天蘭米寶寶的天地。感謝柳營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