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重溫學習夢
發布日期:2018-07-25  【通霄DOC(新埔里)】

苗栗縣通霄數位機會中心
學員/林秀娟

 

去年有天與鄰居月卿阿姨閒聊,阿姨告訴我她晚上在社區活動中心新成立的通霄 DOC 學電腦,而我對電腦一竅不通,也想學就請阿姨幫我報名,剛開始來上課時真的是有聽沒有懂,真的令人洩氣到極點,好想放棄,但想想難道自己這麼經不起考驗嗎?別的同學比我年紀大都不放棄學習機會了,於是我在課後通霄 DOC 開放時間到通霄 DOC 厚著臉皮請駐點秀禎教我,一點一滴慢慢吸收,雖然不是上過的課程都完全了解,但有些成果出來時,心中非常欣愉。

和同學之間互相學習電腦操作

最令我開心的事是來到 DOC,我覺得我的朋友變多了,在學習過程跟同學一起切磋、鼓勵,不僅電腦進步了,友情由陌生至熱絡到情如姊妹,對除了上班外,不是忙小孩就是家事幾乎與社會脫節的我,如今就像又回到求學時代,那種無憂無慮快樂的時光,是無意中獲得的,令我更加珍惜,更希望未來通霄 DOC 有更多課程來豐富我的人生。

學員之間教學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