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DOC 好磁場,吸引偏鄉學習心 / 陳芳畇
發布日期:2016-07-21  【北埔DOC】

學習數位錄音課程

北埔 DOC 學員 / 陳芳畇

 

我是一個十分喜歡閱讀學習的人,然而以前工作地點離家有一段距離,加上交通時間,常常讓我力不從心,自從回到北埔鄉公所服務期間,無意中在公所看到一張廣告單張,十分吸引我,那就是北埔數位機會中心的廣告單,上面所列的學習項目就像一塊強力的磁鐵一般,牢牢地吸引著我,以往我在社團學習總要舟車勞頓,甚至要數小時的車程往返台北、竹東之間。

 

於是我積極的詢問,加上駐點人員的親切與耐心說明,我當然也就成了學員囉!尤其它的課程實用性極高,老師不厭其煩反覆教授,輔導員耐心指導,直到所有同學都會操作,真的很用心。

 

另外值得介紹的是,這一系列的課程是政府為了縮短城鄉差距,在偏鄉地區所設立的,希望能將數位普及化,所以是免費的,如此用心怎能辜負了政府的美意而浪費了寶貴的資源呢!所以我也鼓勵邀約其他朋友來參加,從第一堂課開始我就深深愛上了它,經過幾週的學習,不管工作、社團的運用都產生極大的效益。

 

這段時間和許多年長的同學一起學習,更是一股勇往直前的動力,學習永遠不嫌晚,努力在那裡,成就在那裡。最後我還是要再次感謝北埔數位機會中心所有的工作人員,為提昇在地鄉親的數位能力所做的一切努力,包括課程的安排,師資的挑選以及進度的管控,處處可見工作人員的用心。學員的成長與進步,相信就是給工作團隊最好的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