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與DOC的相遇
發布日期:2017-10-13  【三星DOC】

拍攝行銷影片

大家好!我是三星DOC的學員沈水雲,你們可以叫我水雲阿姨!阿姨今天要來跟大家說一個故事:為什麼我們會來到三星DOC呢?其實阿姨跟叔叔原本在台北工作,後來因為年紀大了想找個鄉下地方悠閒過活,才來到三星這個地方。種田養雞實行夢想的有機農業,閒暇之餘就到三星圖書館看看書,便認識了「三星DOC」,並且遇到一位在DOC輔導村民學習電腦及手機的老師「哲宏先生」,因此開始了阿姨跟叔叔數位學習的契機。

社群行銷的討論與學習

一開始主要都在學習手機應用的課程,我們以前工作都必須死盯著辦公室的電腦螢幕,透過哲宏先生的講解,才了解到原來智慧型手機除了打電話之外還有這麼多功能,老人家學習比較慢,老師也用心的一步步教學,真的很感動!後來因緣際會開始釀造手工醋,但是鄉下地方沒什麼人宣傳也沒有效果,經過哲宏先生的建議,到DOC學習「社群行銷」的相關課程,開設FACEBOOK粉絲專頁,LINE@的使用還有商品的包裝設計(拍的美美的才會吸引客人啦...哈哈),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也漸漸的越來越多人知道三星有這麼一間醋窖。

與講師及商品合照

而今年透過哲宏先生的介紹,認識了輔導團隊的「飛宏先生」,他們常常安排我們上課也安排一些銷售活動,例如團購以及市集擺攤活動增加曝光率,例如:宜蘭縣政府大廳、成功小學...等等,每一回的銷售都讓我獲益良多,也可遇到其他DOC的輔導店家互相交流,進而增加我們持續前進的信心,真的很感謝!也很謝謝教育部特色中心給我們這個機會,入選「DOC職人」!未來我們會更用心作好醋,也更認真的到DOC學習,能遇到這些貴人,真的很感謝老天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