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國際化的檸檬老爹
發布日期:2017-06-20  【吉安DOC(干城村)】

花蓮縣吉安DOC

駐點 曹古韻

在檸檬老爹店內合照

走進花蓮炸彈蔥油餅這條街上會看到一個小小的身影,用一種奇怪卻又流利的語調介紹自家檸檬汁、檸檬愛玉、檸檬紅茶、古早味紅茶,他是檸檬老爹-林家隆。

因爲吉安DOC發展的面向是經濟面,所以開辦了數位行銷相關課程,和老爹的認識也是因為老爹來到這裡成為學員,才開始了解老爹賣的不只是menu上的商品,還有熱情和淳樸。老爹說他喜歡老實的做生意,所以網路這領域並沒有很熟悉也沒有很認真經營,覺得只要付出真心的對待來到店裡的客人就會有收穫,但卻忽略了網路的宣傳力量竟是如此強大,在參與了吉安DOC課程後,老爹這樣跟我說:「獲益良多啊!學到了很多經營網路的小技巧,需要好好消化一下」老爹很可愛,對吧!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沒有喔!檸檬老爹的粉絲專頁開始動起來了,雖然發文不是很頻繁、時間不是很規律,但老爹開始著手經營網路的社群平台,開始在粉絲專頁上分享一些訊息,我才發現老爹根本就是文學家啊!從老爹的文字中可以感受得到老爹的文字很有溫度,再搭配一杯檸檬愛玉,是一種會讓人會心一笑的奇妙感受。

老爹強調『純天然愛玉才會飄浮,所以吸的時候吸管要提高才喝得到愛玉喔!』,來到老爹店裡,買到的不只是檸檬愛玉,還可以長知識,老爹會向客人介紹什麼是愛玉,有專業的圖文解說,讓每一位來自四面八方的客人都能夠認識愛玉本人,另外老爹也是個中英文雙聲帶,所以來到店裡的老外客人都會在網路上提心的留下『the man speaks english, the menu has english, no worries if you can't do chinese.』

國際化的老爹在今年也參與了群聚計劃,透過群聚計劃與其他夥伴在經營上互相交流,相信老爹會需要更多時間好好消化,但絕對會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收穫,老爹,加油!

來到花蓮,別忘了務必要來檸檬老爹帶杯老爹每日手工揉洗的天然愛玉凍加上整顆檸檬及二砂熬煮的獨家糖蜜精心調配出口口享受的極品檸檬愛玉,絕對會讓您在喝入口的瞬間味蕾全面甦醒!!

https://www.facebook.com/lemonpapa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