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快樂學習無設限
發布日期:2017-06-06  【芳苑DOC(永興村)】

上課內容相當豐富,增加更多資訊,讓自己多看多學習的狀態下,保持清醒的腦袋,秉持這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

【圖文/芳苑DOC學員-王淑文】

我是芳苑DOC的學員王淑文,來到芳苑數位機會中心學習也快2年了,讓我從手機、平板、電腦裡的一些應用程式中,學到許多資訊技能。

 

DOC不僅僅提供很多免費資訊課程供我們學習,課程中還融入了學員的攝影比賽、威力導演實拍操作、電子書…… 等等,這都是我從未接觸過的課程,還學會利用GOOGLE搜尋想要到達的地方,在家就可以先線上探索一番!

美圖APP讓我的日常生活照、旅遊照片, 變得更多彩多姿,也留下很多美好又甜蜜的回憶。

 

DOC生平第一次嚐試錄製創意廣播,感覺很新奇也好快樂!

學會ZMAKER將照片加入音樂、文字、說明再加特效,修改相片的尺寸轉換成驚奇的電子書,威力導演的影片製作,也能把我自己的想法構思編織成一部影片、一個故事,哇! 沒想到,原來我也是一位專屬於我自己的大導演。

今年,我們還利用光影魔術手和photocap做成獨一無二花邊的姓名貼,只要家裡動一動手指,就能自行創作!

DOC學習之後,覺得生活相當充實,會找家人互相討論想去的旅遊景點,在臉書上,朋友之間的聯繫更密集,彼此距離也因而拉近,進而增加美好的人際關係。

DOC學習沒壓力,而且可以和同伴們很快樂的學習。老師都超有耐心, 每一個步驟、每一個動作慢慢的講解、指導,讓學員們都能把作品完成,這真是一個很好的學習環境,未來,我會加倍的學習,讓自己對電腦的使用更加進步,有機會一定要介紹更多的朋友一起來學習。

學員作品

學員作品,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