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與時俱進~學習不分年紀
發布日期:2017-05-17  【彌陀DOC】

學員認真的操作電腦軟體,慢慢認識如何應用

       

      上網看新聞、找資料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但對我這樣的4年級生來說,是遙不可及的事,我們那個時代不要說電腦,連電視都少得可憐,接收資訊來自電視、報紙及廣播。隨著時代進步,自從數位資訊普及之後,知識傳播迅速、能取得的知識更多元化。為了不與現代脫節,我一直持續追求新的知識,新視野。

    經朋友介紹,參加了彌陀數位中心的課程,發現老師很用心,課程內容實用,於是繼續報名彌陀數位中心其他課程。在數位中心指導老師不厭其煩指導,有時間就自己練習,慢慢學會電腦基本操作,與一些軟體功能的應用(例如:PhotoCap、PowerPoint、威力導演)。

    非常感謝各位老師的教導,感謝數位中心給予偏鄉的民眾學習的環境,在此至上十二萬感謝。      

彌陀DOC學員-謝源卿

 


彌陀數位機會中心人員加註:

謝源卿大哥實在相當謙虛又靦腆,文中都沒有講述到太多他自己的事情,在這邊由我們替他補充。

謝大哥是很認真學習的學員、即使他對資訊基本認識是有程度的,但是連基礎的課程都仍然認真聽講,常常下課後也會留下來問問題、練習。

課程的作品也都很用心製作完成,PhotoCap的桌曆作品謝大哥在課堂中設計完成兩份,回家後又欲罷不能,最後總共設計了6份桌曆作品,加印分送給親朋好友。

我們給他一個大大的讚!

 

學員-謝源卿作品

學員創作編排的個性桌曆

學員應用課堂所學完成彌陀漯底山自然公園電子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