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與DOC一路走來的成長時刻
發布日期:2016-06-08  【集集DOC(和平里)】

集集數位機會中心成立於96年10月設備建置,97年元月25日揭牌正式營運。而我的媽媽是在數位機會中心服務的人員,當時我還是個國中學生,放假有空時總是來數位機會中心幫忙媽媽整理環境掃地擦桌子等工作。然而,從小就對電腦、電動充滿好奇心,所以DOC有開課或辦活動媽媽都會鼓勵我參加學習及服務幫忙,不斷貼近數位的世界。

五月,是感恩的季節!溫馨的五月,集集數位機會中心都會辦理母親節創意卡片比賽,今年依然有參與頒獎典禮服務,至今已是第九屆了!今年在頒獎典禮時聽到陳昭煜主委的一番感性溫馨的致詞讓人超感動,那就是明年即將邁入第十屆,陳主委想擴大舉辦母親節創意卡片比賽,提升我們集集鎮的數位應用競爭力,我覺得這個想法很讚,提升競爭力外也可以讓DOC資源串連及團隊更加團結,融合互相交流學習。

一路走來,DOC的大小事只要時間允許我都盡所能參與服務學習,小生活、大意義,服務分享是情感的傳遞,生命的意義在傳承文化,提升數位能力,我將秉持服務熱忱,持續陪伴集集DOC一起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