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三芝DOC數位機會學習中心  學習心得
發布日期:2016-10-26  【三芝DOC】

        自從新生活促進會辦理DOC數位中心後,讓我可以每天就近使用電腦學習,又有專人可以隨時請教,真是太親民的一項服務了,自從有了這個學習的場域,我可以勤加練習,從最基本的電腦開機,一直學習到使用World文書作業軟體、打字、即時通軟體應用等等,學習的動力源自於我想跟國外的孫子互動,眼看著我親愛的孫子一天天長大,因為遠距離,我好想念遠在國外的孩子,但無法天天在身邊陪伴的空虛寂寞,讓我覺得自己一定要做些什麼,所以我努力地學習電腦運用,希望可以跟得上潮流,與年輕一輩的孩子有共通的話題聊,這樣我才能成為跟得上時代的阿媽。

  很感謝教育部給三芝區有這樣學習的機會,時代在進步,人要活到老學習老,千萬不能給自己偷懶的理由。

撰寫人:白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