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學習就是滿足
發布日期:2023-10-17  【新埔DOC】

認真練習滑平板

新埔 D O C 林燕嬌    

因家庭因素有太多農事要做, 這幾年較無法參與課程,在一個偶然機會下遇到駐點瑞嬌,她一直推薦我上新埔 DOC 晚上的課,有些課程也可以安排在白天,看著老朋友這麼熱誠 ,也就滿心歡喜地答應了!反正現在孫子稍大了,農作也變少了比較可以外出,學學東西也好,一踏進新星國小數位機會中心教室就嚇了一跳!沒想到小小教室竟然五花八門,一堆專業器材、專業電腦約20台,還真壯觀呀!唉呦!不是開玩笑呀!要認真點。

擦的葡萄胺對我的療效棒

    一堆鄉親男男女女老老少少,真的都是帶著學習之心而來,叫人感動不已!以前上班朝九晚五, 上班回家後,還要烹煮全家人的三餐,還有孫也要幫忙照顧一下,假日又還有農活要做, 來上課更可以認識大家,交交朋友,真的很棒。  

    有一門課很特別就是【健康在線上】,特別之處,周老師先在線上教學用藥安全常識, 另外還有有獎徵答,送了一瓶 【擦的葡萄胺】,另外還另外聘請一位老師,親自教導身體運動不會傷身的肢體動作, 真的對我們有很大實質幫助啊!

畫得像不像也有三分像

   我最近上的一堂課,課程名稱是「創意繪畫」老師專業耐心的教導,輔導員隨時從旁協助,解決一些小問題,太窩心了!上課利用Sketchbook 軟體,老師請我們自已想像的情境畫出來,加上柔和的色彩,產出一件獨一無二的作品,太威風了,也可以獲得自我肯定與成就、豐富生活,增添樂趣。感謝教育部,新埔DOC,新星國小,明基基金會 提供優質環境讓我們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