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卓蘭DOC溫馨的大家庭
發布日期:2023-08-28  【卓蘭DOC】

認識電腦的功能

卓蘭DOC學員         邱蘭嬌

111年在老庄社區第一次上苗栗卓蘭DOC的課程是黃群淵老師和詹雅琦助教教我們運動手機下載運動軟體,一群非常認真卻又很難操作手機的我們,東一句老師怎麼按,西一聲老師我的又跑掉,老師~老師、雅琦~雅琦,一直叫一直叫不但熱鬧還有點失控,兩位老師忙得團團轉臉上不但沒有不耐煩,還把我們當幼兒圓的寶貝面笑容的說:別急別急我來了我來了,好,沒關系,盡管點下去不會再叫我。

 

認真學習終於抽中平板了

看到黃老師和雅琦助教熱心又開心的指導我非常感動,有這麼不怕麻煩的好老師和助教讓我們學習沒有壓力,我一定要跟著學習來卓蘭國小上課,才知道原來DOC是有師資團遂的,各各老師都給我們不同的領域,我學了縮時攝影、威力導演把出去玩的照片影片剪接成完整的出遊記錄連兒子們都誇讚,雅琦助教還幫我們整合縮時攝影的影片去比賽得獎,還有紅包真是樂翻天,雷射彫刻課程、photo studiocps、如何更換手機桌布、如何把忘記的密碼找回來、蝦皮購物等線上採購的技巧與預防詐騙,把家裡的農產品po上網賣都是生活上非常有用的課程只要我們想學什麼老師都會額外教。
 

老師耐心指導手機的用途

我的最大問題是學得慢忘得快幸好同學們都會幫我,甚至在家不會的也可以電話問老師和同學,覺得好溫馨。感謝老師團隊和雅琦助教,用心、耐心的寵我們教我們。希望DOC能一直辦下去讓更多鄉親們有學習的機會,邱蘭嬌感謝老師,感謝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