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CANVA、直播課程的學習,帶動咖啡商品的行銷。
發布日期:2023-08-30  【公館DOC】

苗栗 公館 DOC | 學員 謝宜澖

今年課程終於到一段落了!! 首先,我想說:我很榮幸能參與這系列的直播商品行銷課程活動,不管是直播也好,CANVA課程也好,內容可以說是相當精彩及實用。同時我也很感謝黃添燕~二妹鹽焗雞,她是一位我偶然在文創市集認識的朋友,從那之後我們會彼此分享或介紹一些不錯的資源,而我之所以會來上課,這都要歸功於她的介紹和引薦,要不是因為她,我根本不知道有這麼好康的課程,而且上完課後我覺得老師教的東西也都很實在,上課內容設備也相當的現代化。

學員學習CANVA海報設計。

有一句話說得好 活到老學到老!! 雖說上課的人數並沒有很多,但看見一些年齡已經70、80 歲的老人家們仍然在努力的學習,我的心裡瞬間衝上了一股勁,我不能輸給他們,我也要好好學習! 而在CANVA現代編輯軟體的部分,我學到了chat gpt的結合使用及去背景的多項操作技巧。

 

至於直播的部分,第一次上臺直播當下滿緊張,沒有任何經驗就跟著主持人(老師)對談,幸好老師會問問題可以讓對話持續下去,沒有讓氛圍冷下來,結束之後學員有反應聲音太小情況;第二次直接將直播拉到墨湘咖啡店裡現場直播,由學員操作攝影,老師和店長直接介紹咖啡店裡的商品,這次有稍微準備一下,直播中很順利的進行,老師也很會問問題每個都問到重點,也對墨湘產品感到滿意,很謝謝老師的支持,這次學員有說聲音比上次更清楚了。

攝影棚設施介紹。

經過這兩次直播學到了,如何開場和如何提問問題,之後墨湘咖啡再做直播或訪問別人時肯定會有所幫助。而CANVA的課程,也讓我學習如何製作海報,如何設計行銷自己的咖啡,不管是商品的行銷、或是咖啡店在辦活動,都可以大大的運用上,另外,老師也買了一個直立式的廣告輪播器,以後有任何大型活動推廣時,都可以將學員CANVA設計的商品海報,放在上面做推廣,真的太感謝公館數位中心的用心,讓我學到很多多元的課程。

老師帶著學員至學員店裡現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