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三灣DOC佞婕學員學習心得
發布日期:2023-08-14  【三灣DOC】

學員學習心得

三灣 DOC 學員 黃佞婕

在三灣DOC讓我養成終身學習的習慣,舉凡相片書、威力導演製作影片,手機的APP直播、微電影製作、海報及彩繪石頭、繪胡蝶、蘆韋製作掃把等等,尤其做孫子們的相片書, 過程中充滿著喜樂的心情回顧,在DOC也踫到一些貴人的相助, 內心很感恩, 也認識許多好同學拉近距離變成好朋友, 能和同學們在快樂中學習一起成長是件很美好的事。

 

在這邊的志工們懂得互相協助,也懂得用行動回饋給三灣DOC,有三灣志工們真好。

 

快樂學習

三灣DOC課程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學習平臺,讓我在電腦操作和程式設計方面有了很大的進步。我相信這些所學的知識和技能將對我的未來學習和職業發展有很大的幫助。很感謝教育部偏鄉數位計畫,明基基金會竹苗輔導團隊全力協助,三灣 DOC用心規畫,有您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