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西港DOC】學無止盡
發布日期:2023-04-01  【西港DOC(檨林里)】

手機如何設定拍攝模式

因緣巧合,經由同事的介紹,開始了西港數位機會中心的課程。

剛開始,因為不是很熟悉電腦的操作,跟不上老師講課的速度,ㄧ個不留神,步驟已經進展好幾階,而我的操作還停留在前幾步,ㄧ時有點灰心,但天生不服輸的個性使然,看到有新的課程,還是有繼續報名参加,也很幸運的碰到熱心同學協助,讓我漸漸的跟上進度,讓我不在害怕電腦。

西港數位機會中心所辦的課程很多元,所以每當新課程出來,我都趕快報名,不知不覺當中,學習了蠻多手機與電腦的軟體操作。

我最喜歡上手機攝影,這門課除了教技巧及構圖外,也會帶我們去户外實地拍攝教學,無形中讓我更進一步認識西港的景點;同時,手機拍攝照片的技巧也增進不少。

設計出專屬貼圖

再來就是LINE貼圖,從一開始的腦袋空空不知如何創作,到老師猛灌知識的提點,讓我頭腦有如醍醐灌頂般湧進思緒,開始一張張的畫出來,一連串創作去好幾組貼圖,好有成就感喔!

ㄧ次次的参與課程,產生ㄧ次次不同的驚喜與感受,也讓我信心大增,不在害怕跟不上時代,真的覺得太值得了。

我還會繼續報名参與課程,讓自己的人生抹上無限色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