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運用雷雕設計屬於自己獨特的作品
發布日期:2022-07-01  【龍安DOC】

學員店家logo

龍安DOC學員 / 黃喬群

雷雕課程心得分享:

很開心這次能參與龍安DOC開設的雷雕課,許峻維老師不藏私的帶領我們進入雷雕機的世界。從如何操作雷雕機的使用、各種雷雕機器的運用,如何從手機APP去背使用圖片到自己手繪設計圖案產出雷雕木頭鑰匙圈和壓克力燈,最後成品看起來都是賞心悅目! 上課期間透過討論以及嘗試去測試不同數值下的成果展現,每次的嘗試和修正都帶來不同樂趣。這次透過雷雕課,了解雷射雕刻的使用,除了讓生活更增添美好,也透過這樣的課程連繫家人和同學的感情。

店犬旺財

後來把成品放在店裡,都有受到不少客人的關注跟好奇,感謝龍安DOC開設這樣豐富的課程讓我們學習,最後感謝老師和龍安DOC的人員耐心地協助我們完成喔!

附圖為美麗的成品:店的LOGO和店犬旺財壓克力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