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疫情退散 數位學習 泰安 DOC
發布日期:2022-05-25  【泰安DOC】

苗栗 泰安|學員 林秋花

  我是林秋花,很高興能夠有機會參與泰安數位機會中心的課程。

 

  數位機會中心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的地方,這裡提供的課程,我覺得相當實用。這兩年來因為疫情的關係,連帶減少在泰安 DOC 教室上課的機會,但是我還是非常感謝泰安 DOC 的駐點林先生,他非常熱心地邀請我來參加數位機會中心開設的線上學習課程。

 

  我本身從事化妝品、美容事業相關的工作,數位機會中心開設手機影像、數位製作以及影音編輯等相關課程內容,對我來說實在受用無窮。自從參加 DOC 的課程,我開始將所學應用在美容產品介紹以及影像宣傳製作,同時開始製作抖音影像。以前我其實對於 3C 產品或是相關器材操作,總是感到非常陌生,不敢接近;非常謝謝泰安數位機會中心提供機會讓部落的人能夠來接觸並且學習有關數位資訊的知識。

 

  上個禮拜我才剛剛參與泰安數位機會中心開設的課程,雖然現在因為疫情沒有辦法上實體課程,但是轉念一想,能夠在線上學習對我來說其實非常方便,因為我只要待在家裡或是在上班場所就可以直接使用手機上課,接下來我也會陸續報名參加泰安 DOC 即將開設的其他線上課程。

 

  真的非常感謝教育部推動「偏鄉數位應用精進計畫」,讓部落族人以及偏鄉地區能夠學習新知,我也推薦讓我的大姐共同來上課,大姐也覺得課程非常棒!

 

  再一次表達感謝,數位課程的舉辦,讓我能夠有機會再好好地學習,十分感謝教育部和泰安數位機會中心的用心,同時在疫情期間也祝所有的朋友們都能夠保重身體,大家能夠平安健康的生活,謝謝。

泰安數位中心讓我學習到非常實用的影像編輯課程,真的很棒

很高興能有這麼好的學習,真的很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