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我與DOC一起成長
發布日期:2022-05-21  【苑裡DOC】

                                                                                                                                                                                                                                                                                                                                                                                                                          苗栗 苑裡|學員 吳秀琴

時間只去不回, 不做等著後悔。 基於這樣的信念, 就是要活到老學到老才不會跟不上時代與社會脫節, 於是我付出行動參加苑裡數位學習。 數位學習課程內容豐富又多元, 專業的師資加上勤奮的同學,每堂課程都是滿滿的學習大大收穫 ,只是年過半百的我常常忘東忘西,也只能勤奮做筆記,才能跟上大家的進度。

認真拍攝的模樣

在疫情期間老師改變上課方式採線上學習,第一次使用Google Meet 真是有趣,但是還是有些不便之處,有問題時不好意思打斷老師上課,實體上課就可以立刻向曉君助教求救,或看看同學實際操作,以便跟上老師進度。不只是教室上課,老師也會視課程內容安排戶外教學,拍攝景點取景再製作,近日還安排新興科技課程-走入故事VR的新視界。

認真拍攝的樣子

也曾經利用精選的照片轉印馬克杯和T桖,每件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教學課程也跟上時代潮流,製作自己專屬的line貼圖,真是有趣又實用。安排的師資更是一級棒,老師們都練就一身專業加上溫和的脾氣,不厭其煩地解說與操作,真是由衷欽佩與大感謝。

講師指導學員

想想以往要上電腦課程大都是要上補習班,現在就在我們居住城鎮,感謝所有支持與贊助的相關單位,希望繼續推廣課程,讓喜歡求知的大家能不斷的成長與進步。

上課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