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 DOC 學習好地方 / 學員 徐仁立
發布日期:2021-08-28  【橫山DOC】

上課好學,下課仍然互相討論

  新竹縣橫山DOC/學員  徐仁立 

這陣子剛好待業中,有時間就做些家事,修理家中一些老舊的水電線路,去山上種些蔬菜水果,體驗一下農夫生活,打發時間之餘也可以學習以往每天上班沒時間做的事,偶然的機會,鄰居的阿姨問我有沒有興趣去沙坑「橫山 DOC」學習,以往上班都是在操作會計進銷存軟體,聽說有這個課程,覺得挺新鮮的。

第一次參加的課程是創意個人桌曆設計,老師詳細的解說如何使用軟體,放上自己喜歡的照片,創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桌曆,看到每個學員大哥大姐都做出來自己風格的桌曆,真是十分厲害,我也用心的摸索每個軟體的功能,做出自己的作品,常常聽人說溫故而知新,雖然我接觸過很多軟體,第一次完整的體驗這軟體創作桌曆的精妙功能,有點期待之後還會有什麼好玩的課程。

練習拍外景

第二次徐老師又揪我參加手機數位攝影的課程,一聽到這課程我心裡就興奮了,因為常常幫家裡的老婆小孩拍照,常常不容易拍出自己或是老婆滿意的照片,以前也沒參加過攝影課程,一些相關的攝影技巧知識,都若有似無一知半解,經過老師的講解,我總算能解開很多心中的疑惑,拍出一些稍微滿意的相片,以及懂得如何後製相片,很感謝橫山 DOC 這個團隊,有這麼多專業的老師,能讓大家學習到這麼多元的課程,豐富自己另一個領域的知識和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