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期待疫情趕快遠離,讓我上課趣 /王秀瓊(北埔DOC)
發布日期:2021-07-01  【北埔DOC】

認真上課的樣子

我是一位中高齡失業的阿桑,找工作不容易就暫時休息待業。在這期間正好有一個機會讓我接觸到北埔數位機會中心的學習課程,在北埔國小的電腦教室從108年至今到現在有一段不算少的日子,讓我從不懂怎麼操作電腦到可以使用電腦讓生活更便利。現在開始經營自己的商店,上過DM 製作,讓我不用花錢自己就可以完成基本的文宣廣告了。

仔細學習拍照技巧

結合學到的ibon各項功能,直接在家上傳後再到便利店取件,自己的廣告傳單就印好了,其他的數位學習課程真的是很棒 不但能讓我們學習怎麼去做貼圖問候語錄還能讓我學習怎麼從手機拍照連結上傳製作影片,除了實用也在生活上增加很多樂趣 真的是讓我受益良多。數位中心的平板也可以外借給我們繼續學習。除了很多學習影片可以看,學習一把罩還可以闖關拿獎品,北埔數位機會中心用心安排了很多課程讓我們學習,可惜被疫情給打亂了讓我們只能暫時終止學習,期待疫情趕快遠離讓我們重拾學習課程的機會。

平常也熱心鄉內的公益捐款活動

駐點的話:秀瓊平時只要有空都樂於協助DOC的事務,是位熱心的好夥伴喔! 學習數位課程時間不算長,但回去都會練習操作不順也會發問很好學,總會把課程教的用在生活上或生意上發揮最大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