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學以致用的喜悅
發布日期:2020-10-19  【長治DOC】

右一是第一堂來上WORD課的吳雅欣

  我是吳雅欣,會走進長治DOC,起源於所在社區理事長的邀請。長治DOC辦理的第一門課程-Word入門,理事長邀我和另一位幹部,我們三個人一齊來上課。因為太久沒有接觸電腦,所以變得很生疏。Word課程結束後,我會抽空來練習老師上課教的內容。加上這裡的設備新穎,空間舒適,我也會邀請朋友一起來這裡用電腦。除了Word課程,我又接連上過「拍得更漂亮」以及「PPT做海報」課程。老師教我們用手機,如何巧妙地取角度,不管是如何常見的景象,都可以找出不同的拍攝角度。

開放時間來教室請教操作問題

   老師上課的內容要實際操作才真的會活用我本身協助社區關懷據點做文書的工作,但是偶爾不知道怎麼做,就會來麻煩DOC的工作人員,他們都很樂意教我。因為,工作人員土豆也幫社區處理行政業務,一些需要電腦操作的核銷事項,在他的協助之下,讓我比較能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