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我喜歡學習
發布日期:2020-10-12  【五峰DOC】

五峰 DOC / 學員 賴秀英

大家好~我是賴秀英,是五峰 DOC 學員,會來五峰 DOC 上課是經由葉靜娟姐姐牽線,以及清泉文健站的張姿玲理事長和 2 位文健站的照服員介紹,告訴我五峰 DOC 有許多豐富的課程,例如染布、健康操、編織等等可以參與學習。

有關課程,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染布跟編織,染布很好玩,而且老師還透過直播跟網路上的朋友們介紹分享學員大家的染布作品,親手將手作成品拍照、錄影留念,真的是格外有成就感。

很感謝五峰 DOC 讓我們學習這麼多新的東西,不管手作方面的課還是數位的課我都很喜歡去學習,雖然五峰 DOC 都以電腦課為基礎,學電腦對我們來說又真的很困難,但我還是很認真地去學習。我很喜歡學習,我感覺我們老人家最喜歡可以學習新的東西,尤其 DOC 課程不用花錢就可以學習,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好上加好,非常好。

非常感謝五峰 DOC 的老師們,讓我們可以活到老~也學到老。

我喜歡上DOC的課程

我很喜歡染布~可以學習新東西又可以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