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數位行銷課程真實用
發布日期:2020-09-22  【里港DOC】

楊惠真學員上一頁網課程。

學員:林惠真

DOC? 一開始並不知道什麼叫DOC,不就是電腦教室嗎?後來了解到,原來是一個提供偏鄉民眾電腦網路應用的場所。在里港DOC上過幾次課後,我們對電腦的認識逐漸的精進。

楊惠真學員上行動支付課程。

數位行銷是為了提升偏鄉地區民眾數位能力跟學習能力 ,好讓我們對自己的農產品有行銷的能力丶能上網賣自己的東西!所以我們學習了"一頁網"製作自己的網頁丶利用IG,把網頁放上去,大量曝光! 讓商家的能見度增加,還有街口的行動支付丶只要掃描QR Code就可支付跟轉帳,一連串的相關課程,我們也很認真的每一節課都很期待丶網路行銷總要/有自己的Logo吧,所以我們也學習了自己製作Logo,商品的拍照丶如何拍出美美的照片,來介紹自己的商品!又安排學了很有趣的雷雕、利用雷雕製作自己的名片和Logo,好特別喔!另外我們還學習了如何把一道道的美食轉變成為電子食譜的料理課程,也由此了解到了滇緬菜的特色!電子書是未來不可違逆的趨勢,近期DOC上課的內容是製作屬於自己的相片電子書,真的太好用,我們也學到了!數位中心真正提升了偏鄉地區的數位能力 !

雷雕課程楊惠真學員的實作成品。

這裡有這麼好的學習場所,朋友們漸漸地聚集過來, 學員們想要學習什麼樣的課程, DOC都會幫我們安排!大家學了很多的電腦技巧!連我退休的老公也來學習, 他學得津津有味、一直稱讚有這麼好的課程跟環境!太感謝里港DOC讓我們有學習成長的空間,跟的上時代的腳步丶感謝理事長的支持丶老師的教學,並謝謝薰的服務,謝謝里港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