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舞蹈天后 數位成長 美好回憶 雲端相遇
發布日期:2020-09-24  【六腳DOC】

舞蹈天后

      大家好我是王心俞,目前住在蒜南村,學舞經歷約10年左右,目前有在做美容師以及社區舞蹈老師,經常帶著舞蹈團員們外出表演,所以當地人都稱呼我為舞蹈天后,當初會參加六腳鄉數位機會中心是因為蒜頭國小林美珠主任,她是我的隔壁鄰居兼好朋友,經由她的介紹才接觸到DOC課程,每一堂課都抱著期待的心情來學習!

      經過好幾堂課程,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創意I轉印課程,老師讓我們使用電腦把照片編輯得美美的,再把我心中認為把美好的人事物印下來,讓我們穿在身上,等於是帶著美好回憶到處走走,增加溫暖。
      也感謝六腳鄉數位機會中心用心規劃課程,教導我們如何使用手機錄影拍照,讓我們在表演時可以把自己美好的一面記錄下來,成為人生永難忘懷的璀璨回憶。

 

最愛的創意I轉印課程

      最後我覺得六腳DOC有各式各樣多采多姿的課程,讓我受益良多,希望未來能夠持續開課,期待大家能夠多多來學習增加見識,非常的好,非常的讚,數位新生活~健康跟著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