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新奇有趣數位課程
發布日期:2020-08-05  【北埔DOC】

北埔DOC學員/陳玉連

北埔數位機會中心還在大林村活動中心時就有參加,102遷到北埔國小還繼續參加。老師教學生動有趣認真細心,也會個別教導,上課時還有學員聽不懂還有助教會幫忙。課程有從基本打字開始的,也有些應用的像如何下載圖片、歌曲等。到街上忠恕堂學拍360度街景照片,也有教我們自製公仔、自己做好玩的桌上遊戲。

我很喜歡美圖秀秀加上俏皮的裝飾,搞笑的表情、圖片特效、美容拼圖把照片都變得美美的。

除了自己做照片MV,還自己拍攝微電影,主題是村長很忙,村長要做的事很多村長出錢又出力,村長加油喔!

雷雕課程我們自己設計小吊飾、自家門牌、手機架,全程自己參與也是很難忘的經驗。

創意相簿課程,老師教我們掃描舊照片,也把手機的照片上傳到電腦加入文字插圖編排成相簿,年輕時的記憶都湧上來了好懷念年輕的時光,非常值得。

這裡的課程都讓我覺得新奇好玩。

 

上課很專心

支持北埔 DOC 愛心諸公不落人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