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捕捉幸福e瞬間
發布日期:2020-07-16  【甲仙DOC】

課程中學習拍攝靜物技巧

      我叫依潔甲仙在地人年輕時嫁到外地,現年57歲,先生過世後跟兒子在外地工作,沒幾年兒子也相繼過世,自己因傷心過度身體也出現狀況,所以就搬回甲仙娘家休養身體,嫁出多年也順便回去陪伴媽媽,甲仙的好山好水好空氣讓我身體很快地恢復。在這段期間在甲仙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從朋友的群組裡得知甲仙國小有教育部偏鄉數位應用精進計畫的資訊課程,我帶著好奇和興奮的心情跟著朋友一起報名了一堂拍照攝影的課程,學習運用平板電腦或手機操作技巧把甲仙有特色的人地物景運用影像編輯軟體編修讓照片更加生動豐富。

學習用手機下載修圖軟體將照片內容風格改變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資訊課程,學員裡我看見一些年長者在學習過程中都已經忘記自己的年齡,上課認真的態度真讓我欽佩不已,讓我覺得在偏鄉能有這樣的課程,實在是非常有意義的事。 最讓我訝異的是課程還完全免費,又學到這麼多的常識與技術,讓原本不太會用平板電腦跟手機的我功力大增,真是值得推薦長輩與朋友的課程,回家後還跟我的母親分享,母親也很喜歡,讓我們有共同的話題而不再每天過枯燥乏味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