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阿蓮DOC】我在阿蓮DOC的學習與成長
發布日期:2020-07-07  【阿蓮DOC】

製作完成紅包袋,新年可以包紅包給乖孫,讓他們開心領紅包。

大家好,我是阿蓮DOC學員曾陳素琴。

我是一個快樂學習的阿嬤,喜歡學習一些新奇有趣的事物,家裡的乖孫子、兒子、媳婦都很支持並鼓勵我多學習,很高興阿蓮設立了數位機會中心,讓我完成學習電腦的心願。

在阿蓮數位機會中心,我學會了如何製作紅包袋,新年發紅包給乖孫的時候,看到乖孫閃閃發亮的眼睛並問到:阿嬤紅包袋是妳自己做的喔!怎麼那麼厲害,我也要學啦。我心中不禁感覺到驕傲跟開心。

在家也能學習電腦喔,真開心。

今年滿心期待地要到阿蓮DOC好好學習電腦,卻遇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讓我不能到阿蓮DOC教室去上課感到很失望,但是沒想到在家也能上課和學習,數位機會中心的老師好厲害,利用遠距視訊教學,讓我體驗到原來不必到教室也能上課,在家一樣可以跟老師互動,只要一臺筆電連上網路,我隨時隨地都可以上課學習,真是又棒又新奇的體驗,讓我見識到現在數位資訊的先進,讓我們不出門照樣可以學習。非常感謝教育部的偏鄉計畫,讓我在阿蓮也能學習電腦,感謝數位機會中心的老師,教會我如何使用電腦,使我的生活更便利。等疫情結束後,我一定要快到阿蓮DOC報名,學習更多的電腦課程,豐富我的生活,讓我的生活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