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只要肯努力,沒什事情能難倒我
發布日期:2020-06-19  【六腳DOC】

學員手做製作過程

我是在地六腳鄉蒜頭社區的呂先生,當地社區人士都稱我二哥,從2020年3月份我們六腳鄉數位機會中心第一次開課以來到現在,我從來沒有缺席任何一堂課,每次抱著開開心心的心情來學習每一堂新的資訊與知識。就請大家來聽聽我的的學習故事吧!
 
數位學習體驗,講師從手機的基本設定功能教起,讓我在智慧型手機連基本設定也不太會使用,常常需要請別人教我如何設定一些功能,現在經過一段時間講師教學後,我也漸漸比較會使用手機功能,這樣一來我就不用常麻煩別人。第二堂課,學習是到怎麼用youtube看影片跟聽歌,現在就算我錯過我喜歡的連戲劇也不怕,原來在youtube 都能看的到。學過後才知道原來現在的網路這麼厲害 
 
最讓我印象深刻與喜歡的是健康動一動,數位運動APP的課程,我本來是不太喜歡運動的人,來六腳鄉數位機會中心上課後,學會了用馬拉松世界,運動時可以用手機記錄運動的時間,路線與卡路里,真的很棒!而且六腳鄉數位機會中心很用心,還辦了一個小比賽,我每天都在認真數位運動顧健康,目前距離暫時維持第一名,後面好的鄉親在追我,大家都好認真啊!謝謝六腳鄉數位機會中心讓我們可以在開心的氣氛下學習成長,數位顧健康!

運動時可以用手機記錄運動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