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就是愛學習
發布日期:2020-06-19  【通霄DOC(新埔里)】

就是愛學習 

苗栗縣通霄數位機會中心

學員/陳玉燕 

 

     大家好我是通霄DOC的學員,我叫陳玉燕,我去年才從電子公司退休,現在轉入社區關懷據點當照服員,與老人一起玩遊戲,我是在2018年偶然間,經朋友介紹加入通霄DOC的。以前高中時期沒學過電腦,沒學過Word、Excel等文書軟體,是出社會後邊工作邊摸索學習,沒有經過系統性的學習,所以很多文書的功能都不清楚,在工作間使用的都是一些簡單的KEY資料。因為參加了通霄DOC的課程,學到了了很多新的用法,以前不熟悉的操作經由楊誠達老師的細心教導開始慢慢學會,雖然有些困難但是上課的內容都是很實用的技巧。

職人記錄片拍攝中

    只要通霄DOC有開課我都盡量參加,因為我對上課很有興趣,像是剪輯影片阿,攝影課、文書軟體課,只要通霄DOC開課我有時間我都會參與;然後DOC的課程有時候又會包含一些手作課,我覺得我對手做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天賦,我就很喜歡手工課,我自己還有去學一些中餐、西餐、調酒等等,所以我很喜歡去年開的"在地創意料理-iCook數位食譜",三堂課我都有參與,鳳梨果醬課程我自己回家還延伸製作桑葚醬。

這個課程中其中一堂還請了一位通霄DOC的資深學員蕭月卿為大家示範及講解自己拿手的手作芋藏粿。在我們的蕭月卿蕭老師為大家示範自己拿手菜時的開心模樣,和大家一起製作芋藏粿時的快樂氣氛,讓我覺得參加通霄DOC的課程真好。

 

    所以我很感謝通霄DOC讓我有機會可以跟大家一起課!提供通霄的人一起上課一起同樂的好地方,也感謝每位數位機會中心的老師耐心的教學!未來如果還有任何課程,我都會繼續參加,因為我就是愛學習。

認真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