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耳順之年的學習好地方
發布日期:2019-11-27  【集集DOC(和平里)】

我是林麗香,同時也是集集DOC的學員,我在107年透過朋友再度的介紹加入集集數位機會中心學習,期間陳昭煜議員多次到室內與室外學習現場關心,並且鼓勵學員,我覺得免費的課程還受到長官的鼓勵,學習一定要認真。

報名學習數位攝影基礎班-1

我現在63歲,很多人都跟我說可以不用學習電腦,他說你學習電腦要做什麼?我告訴他一句話:我希望不要跟社會脫節,也希望跟子孫可以透過遠距離來溝通。去年兒子因工作忙碌要我去台南幫他照顧孫子,現在孫子已經上幼兒園了,我又回到集集,今年我參加了集集數位機會中心的一些課程,尤其是在數位攝影基礎班、微電影製作與編輯班,讓我頗有心得,因為在數位攝影基礎班裡面我發現到講師很用心的教學,在課程裡面講是覺得我們如何去認識自己的相機,還有拍照的步驟與模式,另外教我們如何參考天氣,白平衡設定,還有最重要是構圖的重要性跟實務操作、風景照與人像拍照等等,在課程裡我們走到室外實際上拍攝集集的好山好水跟人文,讓我覺得人生充滿了許許多多的歡樂與希望更結交了許多好朋友。

認真學習希望子女關係更親近

因為林娥小姐上課時很細心的照顧我,我也答應林娥小姐會多多的介紹一些朋友來集集數位機會中心學習,讓集集這個小鎮充滿文化氣息更充滿的數位學習的氣氛,希望大家共好。

與同學一起討論互相觀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