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與DOC的幸福情緣
發布日期:2019-07-01  【田中DOC(復興里)】

       文/吳翠萍、圖/田中DOC攝
      經歷了人生不同發展階段,工作也因而數次轉換。由辦公室的內勤到了外勤,從同事齊聚喝咖啡聊是非,到了與朋友品茗談天說地,多麼充實、快樂。孩子漸漸大了,我也不知不覺步入中年,在骨質密度檢測,意外發現骨質疏鬆,醫師的叮嚀,茶不喝、咖啡不喝,碳酸飲料不喝,半年還要挨一針,哈哈哈!這是早熟還是未老先衰?

 

       去年因工作關係,認識青農,他種植黑豆,台灣原生種,無基因改良,在這食安危機的年代,產品的安全性是大家所期待的,無毒的檢驗說服了我加入了黑豆的行列,無咖啡因、又含有蛋白質、花青素、維生素A、E、膳食纖維、多種氨基酸…,讓我結下了黑豆情緣。

 

    這麼好的東西如何與更多人分享呢 ? 赤手空拳沿途叫賣既辛苦又無效率。科技時代來臨,網路商店漸漸取代了昔日的雜貨店。剛起步,先從二方面著手:

   一、配合活動擺攤推廣。

   二、設立粉絲專業。

     很感謝輔導員及田中DOC老師由名片的設計、標籤的設計、DM的設計、產品的包裝、粉專的設立、景、物的拍攝、影片的拍攝與剪輯…等等一路教導與幫忙,深覺心裡暖暖的,奮鬥路上不孤單、不徬徨。逐步前進、逐步成長。

用心種豆!堅持品質,讓每一位消費者都能品嘗到每一顆黑豆的幸福。

健康,從平時保健做起

保健,從一日一杯開始

~幸福 黑豆茶~

課程學習

與輔導員討論自家商品

作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