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應用手機學習心得分享
發布日期:2019-09-02  【燕巢DOC】

志工協助館內故事媽媽上課

【燕巢DOC  學員游貴花】

一個人的一生是一連串的抉擇和行動所構成,個人如何抉擇,採取何種行動,就會有不同的收穫,所以活到老學到老終生學習的理念,能讓老人有一種「目的感」與「自我引導」的能力,明白自己在追求什麼?人生的理想何在? 

我是因為燕巢圖書館志工淑娟介紹一些電腦學習的課程給我,所以才有這個機會跟我先生一起進來學習, 學習的課程分享如下:

 

協助社區長輩操作實用生活APP~

第一堂課的實用生活應用APP,讓我對手機更清楚要怎麼去使用,而且他的項目很廣,包括生活的、交通的、各方面都有,我們可以進到Play商店去找一些所需要的工具下載使用。影像編輯-威力導演的基礎課程,就是教導我們如何去剪輯、配音、字幕等製作影片技術,不過有點專業我只上基礎課程。手機攝影掌上編輯神技,除了介紹手機的操作要領,還介紹各種題材的拍攝技巧,以及如何掌握光線構圖應用攝影眼拍出好照片,.建議老師在實際操作上多留一些時間給學生。

在此非常感謝燕巢圖書館主任的用心,以及團隊的細心及熱心服務,在學習過程中讓我們感到非常的溫馨,收穫蠻多的,現在我可以用手機拍照寫日記PO到fb,因為以照片來代替文字,非常好用。更希望燕巢圖書館主任以後能夠再安排一些更簡單實用的課程,讓更多的人進來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