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有DOC真好
發布日期:2019-11-08  【褒忠DOC(中勝村)】

我是雲林縣褒忠鄉馬鳴村的學員黃銀英,今年55歲。

是馬鳴村跳舞班的學員之一,除了原本的舞蹈課程,陳社區總幹事邀請我們來上手機課程,原本鈴聲大小聲、網路是wifi還是行動上網、鬧鐘時間等等,手機功能都是請兒子幫忙設定的,若臨時要改還要麻煩兒子,等他回家讓他幫我調,請他教我也不能問太多次兒子會不耐煩,每每有問題只好硬著頭皮去通訊行問老闆。

之前總幹事告訴大家有免費手機教學課程,問我要不要去,我當下就報名了!

第一堂課上課老師就先調查大家想要學什麼功能,老師很親切,讓我學習起來無負擔,就算下一堂忘記,老師課前會快速複習上一堂課程,喚起我上週的回憶。

學員看著彼此的成果,開心的笑了

課程中聽完老師詳細解釋,原來手機操作也沒有想像中複雜,老師還給我們一人一份講義,回去忘記可以照著講義步驟操作,真得很方便,謝謝DOC給我們馬鳴村手機免費課程,讓我們能夠更了解生活中無處不在的手機,謝謝陳總幹事幫我們找課程,邀請我捫去上課,有DOC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