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快樂學科技
發布日期:2019-09-12  【成功DOC(忠仁里)】

戶外學習手機拍攝課程

自從DOC在新港教會駐點後,DOC負責的老師,利用禮拜天禮拜結束後,舉辦了一些手機使用及手機app運用的課程。由於年紀大了,視力花了,手指的靈活度也差了,雖然跟著時代的進步也握有一支流行的智慧型手機,但對我來說卻是災難,琳琅滿目好用的app,我卻只會打電話接電話跟看看臉書。

還好有DOC的課程,老師非常親切又有耐心的說明跟講解,教我們臉書的各項功能,雖然可能我們明天就忘記了,不過老師說忘了沒關係隨時可以來問,讓人覺得就甘心的。也有課程是教我們如何使用Line,老師教我們如何交好友,如何下載貼圖……等等,我們學會使用Line,讓我們也能透過平台,跟親朋好友聊天,聯絡,甚至組成群組大家一起聊天是多麼開心的事。

學員上課畫面

老師看我們開心的使用Line貼圖互相問候,於是教我們設計個人的專屬貼圖,我們使用獨一無二的貼圖,來跟朋友問候,讓我覺得我比年輕人還要酷,謝謝DOC在新港教會駐點,我們能就近且方便學習3C產品的使用,不會空有先進的工具卻不會運用,讓我們能跟上時代的進步,也享受科技帶來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