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輔導心得]轉念-舊思維.從DOC撞見無限創意
發布日期:2019-09-23  【外埔DOC】

賣萌六連拍重回少女心時代容顏

圖/文  黃麗美

       隨時隨地善用資源,持續學習時下最夯、年輕世代常用通訊資訊軟體是趨勢也是必要的,學習新事物是一件可以讓我快樂的事,在這兒年齡絕不是問題,同伴學習態度,都讓我滿心感動。

       很開心外埔DOC夜間開課,讓我有機會轉念-舊思維在此學習,每項課程都精彩無比,接地氣也貼近生活,課程中老師教導我們設計並創造自己專屬FB粉絲專頁,現場直播秀課程,老師教導學員運用手機就能行銷在地小農產業、文化特色及個人專屬無限創意直播秀,真的很實用,感覺真棒,好充實的學習。

       認真學習最美麗、最帥氣,這句話一點也不假!雖然是”照騙”但學會好用APP下載工具及修圖、插圖、美顏、賣萌技巧可都得感謝老師細心指導,學員同伴個個成功大嬸變少女,課程中驚呼連連!笑聲不斷!但誰也沒停止學習,全樂在其中。當然我也是,賣萌六連拍,自得其樂呢! (最重要的就是透過手機軟體的運用,重回少女心時代容顏)

       感謝臺中市外埔DOC團隊安排夜間課程,提供我學習網路關鍵字行銷法、IG隱藏功能一秒上手、華麗變身無他相機APP教學,這麼有趣的課程內容,接觸DOC雖只上四門課,在老師耐心、細心教導下,這些數位實用資訊,帶给了我生活撞見無限創意,也因為課程機緣認識不同領域學員夥伴,並運用所學轉念-舊思維,在工作領域內重新找到創意動力,真的讓我受益良多,不僅重新找到共同話題與家人、朋友分享、回饋,最重要的是讓大家一起成長進步。

      所以夜間有開課,我一定把握難得機會報名參加,不斷且持續的學習,善用數位科技帶給我們生活的助益。

網美的可愛風格

俏皮風學會後可以跟家人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