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數位軟體學習初體驗
發布日期:2019-09-11  【卑南DOC(太平村)】

學員參與DOC課程

來到期待已久的卑南數位機會中心photoshop軟體課程,課堂上大概有十位學員,年紀最大的甚至有七十歲的長輩,每位學生都很認真學習,而且老師也相當然年輕年輕漂亮,也很有耐心回應同學的問題,即使沒有基礎也能跟的上節奏。

一開始介紹PS整體介面有點沈悶,外面的雨聲讓人昏沈的想睡,但大家還是靜靜的聽著老師講課,不時開些玩笑來提振精神,慢慢進入熟悉軟體後,大家也逐漸開啟振奮情緒,學習能力大增,很快便能抓到重點。下午開始透過PS漸層、色彩調整、混合模式、文字變化圖層樣式等功能的學習後就開始製作海報,課程的進度非常順利,另外,本次課程的主辦人員陳小姐,也讓人感受非常親切,讓我覺得真的來對了,說真的,現在才知道有這麼好的數位學習熱點,實在太可惜了,相信今日所學在工作上一定如虎添翼。

 

學員上課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