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尤命哈用的學習故事
發布日期:2019-09-10  【馬里光DOC(玉峰村)】

尤命長老是部落中最熱衷學習新事物及分享自身經驗知識的耆老,在DOC申請設置之初,便熱心申請進度,甚至願意無償提供家中閒置空間作為DOC教室,開辦的課程也一直很熱衷參與,雖然對於數位課程是一知半解,但仍努力的為了部落更進步,用行動參與DOC的各項課程及活動。

隨著智慧手機的普遍,DOC也開辦相關課程,他也不落人後的從老人機晉升到使用智慧手機,這下,滿足他本就愛用影音記錄日常的需求,甚至也成了直播達人,在各個活動中、聚會中,用手機記錄了他的感動。他說:「從前他被別人拍攝記錄,但如今他也可以自己拍攝記錄。數位讓他的感動可以很久很久,因為它幫助他把那瞬間真實的記錄下來,成為他日後可以不斷回顧的記憶!」

 

古調傳唱

竹屋下記錄頭目唱古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