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學得越多越有趣
發布日期:2019-08-28  【古坑DOC】

雲端發票app裡 可以使用那些銀行卡  作用可以做什麼

圖/文 學員 許福維

欣聞古坑DOC(數位機會中心)開辦電腦與手機教學,抱著滿懷希望前往上課,不知不覺已一年有餘,在這沒有考試、沒有壓力的學習環境,老師亦師亦友的教學方式使學習變得更加愉快。教師群的專業與教學經驗,助理駐點美琪不耐其煩的個別指導,讓學員們豎起拇指按讚。

雲端發票APP  探索功能、設定資料

課程多樣化且都與自身關係密切的手機APP跟電腦軟體,比如「我的健康存摺」隨時可以查閱就醫紀錄、用藥、檢驗資料、生理量測紀錄、就醫提醒、服務據點、醫療快搜、健保法規……等保障健康與自身權益;「雲端發票」少用紙張愛地球,消費管理,尚可自動兌獎,還有增加中獎機會,一舉數得;「威力導演」編輯家人照片、影片灌錄在卡拉OK裡面當背景,那種成就感打從心理油然而生,練唱時可提升家人凝聚力與歡樂時光;「Scratch」透過堆疊程式,可以跟家人共同腦力激盪思考與創作,從中獲得無上的喜悅,還可培養親情,延緩老化癡呆。個個課程都融入生活中,可提高作息滿意度,使我們過得更優質的人生。

一起學習~自己學會的資訊能力協助學員操作

每每一個課程結束,就引頸企盼下一個驚喜,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在這3C飛速創新的時代,軟體日新月異是我學習的動力,學得越多越不怕被時代巨輪壓出邊緣外,所以越學越想學,越學越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