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泰安DOC課程初體驗
發布日期:2019-07-02  【泰安DOC】

泰安DOC學員 林美惠

我是林美惠,很高興能夠有機會參與教育部辦理的數位中心課程,也很感謝DOC的駐點talaw先生非常熱情的邀請。之前有聽過泰安DOC這個名字,也有認識的同事朋友來參加過DOC開設的數位學習課程!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感覺課程蠻有趣的,課程內容也很實在。我目前是在我們縣內的婦幼中心服務,我們中心的督導楊主任也常參與這邊的課程,說真的這次會來上課也是因為主任介紹,我就跟同事一起報名了!(主要也是我對於這次課程的內容蠻有興趣的)

我報名的這堂課程的名稱是我的普普風,課程中有使用到Photoshop程式,雖然這個程式我會使用,但在這門課程中透過講師的說明和解說,對於這個程式我又有了新的認識,也在課程中實際操作了如何運用轉印機將我們在電腦上設計好的圖像轉印到杯子上面,我想了想,原來這就是將影像轉移的技術,也算是開開眼界了。

最後每位同學都拿到了自己製作的杯子,大家也都很高興的自拍和合照。這次上課讓我覺得DOC安排的課程真的還不錯,我想我還會再繼續參加其他的課程,謝謝泰安數位中心的安排!感恩。

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圖為學員拍攝自拍照畫面,待會就要開始影像編輯囉!

舉起手中的杯,大家乾杯囉!每位學員的創作都很棒!

普普風的藝術成分搭配學員影像剪輯創作的巧思!呈現出非常讚的成品!泰安普普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