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胡英美 在生活中的DOC
發布日期:2019-06-17  【海端DOC(崁頂村)】

帶著靦腆的笑容說:我學得很慢啦,不好意思啦,其實她非常的努力。

海端DOC胡英美-在生活中的DOC

今年過年,孩子從學校放假回來,原本期待著孩子會像往年一樣聒噪,沒想到孩子的語言,每句話都是短短的、簡單的,為了聯絡方便買的手機成了玩具,孩子的爸爸在孩子回校後感嘆地說,他們的心好像越來越遠了。

過完年加入蘇仙邀約的爬山健身班,每週排定兩天到八八相思林步道走走,運動強身以外還可以聊聊天交換想法;後來發現大家都會在周三下午到蘇仙家聚會,想說再多去一天也好,反正年初插秧過後大部分的工作就老公去看田而已,也就這樣開始接觸到平板電腦。

把和先生、家人合照的照片印在馬克杯上,她說這是最珍貴的作品。

手機一直都只有電話的用途而已,蘇仙邀大家加入紅石DOC群組,要上傳自己的相片或資料比較方便,這時才知道line有那麼多的功能沒用過,在海端DOC宋老師、余老師的說明講解加上實地操作,很快地就上手,尤其每次上完課後,大家把拍到的相片傳到群組的相簿裡交換,以前傳來的相片過了時間就點不開了,原來放到相簿裡就可以避免這種狀況,真好。

後來改到海端DOC教室上課,開始學會簡單的修照片、組合照片,做出我家的地圖,上周還印在馬克杯上,選擇了以前和老公出遊的照片,這些都在DOC學習成長,特別感謝老師們不厭其煩的講解說明,甚至還能隨時到DOC教室練習或完成作品,感覺生活中增加了樂趣也覺得生活充實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