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數位學習可以是一件輕鬆愉快的事
發布日期:2019-06-10  【花蓮市DOC】

學員正專注在使用滑鼠操作學習軟體的使用方式。

【圖文/花蓮市DOC學員徐佳美】

在一次的機會,朋友推薦花蓮市數位機會中心有很多有趣又免費的生活課程,於是便找了一天有空的時間又有開課的時間就報名去上課了。

因為是第一次參加,不太熟悉,不過工作人員很親切的解說,感覺有些人是常來上課的學員,所以氣氛很融洽

講師站在學員的後方指導學員操作繪圖軟體。

課程正式開始後,老師也很親切,更重要的是很專業講解詳盡,讓我獲益良多,原來在應用上還有那麼多的小技巧和撇步,聽得很有興趣。有些學員不是那麼容易上手,老師也能有耐心的指導同學,可能因為學習空間、環境舒適,感覺時間過得很快,三小時課程一下就到了,很快就下課了。

學員們拿著自製的T-shirt在教室前方合照。

學習是一件很快樂的事,老師不只課堂上教導我們,其實他們都是有其長才的人,所以不只學習了課堂上的知識,感覺也開拓了不同的視野,認識了不同的人,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所以現在我會留意FBline@上的訊息,看看有什麼課,若是時間允許,地點不會太遠的話,我都會去報名上課,有時跟朋友聊天時,他們會驚訝我怎麼會知道這麼多,我就會介紹他們來花蓮市數位機會中心,這裡有很多有趣的課程,希望他們也能來。